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firefox下載

中文firefox下載


注意~!!!這篇是教你如何將Firefox整個還原到最初,若你只是針對是哪個地方出問題的話,此文章將對你沒有什麼幫助...

  1. 首先將Firefox關掉(就是你已點選Firefox,但是Firefox卻還沒跑出來) 按Ctrl+Alt+Del(或 Ctrl Shift Esc)選擇"處理程序",找出裡頭的"firefox.exe"整個關掉 (若你還沒開啟Firefox此步驟可以省略)。請注意:您最好能先將所有有關擴充套件的資訊方塊(sidebar)全部關閉。
  2. 選擇Firefox的安全模式,在 開始→所有程式→Mozilla Firefox→Mozilla Firefox(Safe Mode)便是
  3. 開啟後(如果沒開啟應該是第一個步驟沒用好),選擇 工具→擴充套件,然後將裡面所有的附件全部刪除(因為我個人一開始是一個一個刪,但是後來發現實在太慢,找不到哪個出問題,所以一次全刪)
  4. 然後將安全模式的Firefox關掉,接著再啟動一次正常的Firefox就可以了。

其他的附件重新下載即可~雖然有點麻煩...但是愛用Firefox的話,花這一點時間實在是不會怎樣~

ps. 第1步驟非常重要,如果你沒有做,safe mode也會無法開啟,如果你曾經開啟safe mode,後來執行正常的mode,還是無法開啟,請一樣先照第1個步驟開始做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