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中文Firefox下載

中文Firefox下載

軟體版本:2.0.0.9繁體中文版(Firefox3推遲到明年推出)
版權所有:軟體發行商
軟體平臺:WinXP Vista Win2003 Win2000 Win9X WinME WinNT
更新日期:2007-11-2
軟體授權:正式版 / 免費 / 瀏覽器
軟體評級:
軟體大小:6.34 MB

中文Firefox下載

軟體簡介:
Mozilla Firefox 是一個自由的,開放源碼的流覽器,中文叫 火狐瀏覽器,適用於 Windows,Linux 和 Mac OS X 平臺,它體積小速度快,還有其他一些高級特徵,主要特性有:標籤式流覽,使上網衝浪快;可以禁止彈出式視窗;自定制工具欄;擴展管理;更好的搜索特性;快速而方便的側欄。這個版本做了脫胎換骨的更新,代碼更優秀,功能更強大,包括安裝程式,介面和下載管理器都作了改進

推薦實用擴充套件IE Tab,作用是開起來有問題的網頁就可以直接切換成用IE開。

創新的 Firefox 火狐瀏覽器 使您上網更快更安全。標籤式的流覽讓您在一個視窗同時流覽多個頁面﹐讓您節省時間;彈出式窗口攔截器攔截惱人的彈出式窗口廣告;更好的安全保障預防惡意的駭客軟體 - 保全您的電腦;附有 Google 工具欄的功能﹐可立即將英文字詞翻譯成簡體中文 ﹐讓流覽網更暢順。合起來﹐它們會改變您使用網路的方式 -- 而且完全免費。

最新版Firefox(火狐瀏覽器)擁有更人性化介面,能夠阻止病毒、間諜軟體和彈出視窗的侵擾。更快速的傳送頁面。更加便捷的安裝導入您的至愛。集成更多有用的功能,例如分頁流覽,及時書簽,整合搜索框,Firefox將會帶給您全新的網路體驗。

最新版Firefox(火狐瀏覽器)所具有的重要改進
1、內嵌的反釣魚保護功能。
2、新搜索建議功能。該功能與搜索歷史相結合,出現在Google、Yahoo!和Answers.com著名搜索引擎的搜索框中。
3、改進的標籤式流覽行為。
4、新增的意外關閉標籤的恢復功能。
5、對RSS feeds預覽和訂閱的更好支持。
6、新增文本框中內聯的拼寫檢查功能。
7、搜索插件管理器。用於刪除或增加搜索引擎插件。
8、新的書簽微型概要功能。
9、瀏覽器意外崩潰後的自動恢復功能。
10、新插件管理器。整合和改進了擴展和主題管理。
11、基於NullSoft Scriptable Install System 的新型Windows安裝程式。
12、對JavaScript 1.7 的支持。
13、新增對用戶端會話和永久存儲的支援。
14、擴展的搜索插件格式。
15、擴展系統的升級。提供了增強的安全性能以及對擴展進行定制的更簡單方法。
16、對SVG文本的支援,通過使用svg:
中文Firefox下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火狐中文官方下载

http://www.firefoxr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