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firefox下載

中文firefox下載

Firefox 比較安全的理由

Firefox 本身設計致力於安全:

  • Open Source 的軟體由於程式源碼公開,所以能由許多人「檢查」過,從過去的重大漏洞修補紀錄可見一斑,修補的效率非常的高,我們希望這個傳統能保持下去。
  • Firefox 開發上的基本訴求是保障使用者安全瀏覽網頁的權利,它限制了網頁的系統與瀏覽器可以控制與存取的功能。反之,Internet Explorer 的開發給網路開發者過度的自由,使得有惡意者有機會造成損害。
  • Firefox 不支援 ActiveX,而該技術基於傳統的桌面軟體開發而設計,使得其應用在網路上有高度的風險。
  • Firefox 限制網路自動下載。瀏覽網頁時,間諜或廣告軟體(spy/adware)無法自動且任意安裝於 Firefox 上。
  • 你可以完全控制 Cookie 等個人隱私資訊,並以最簡便的方式清理,凡走過不留下痕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