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中文firefox下載

中文firefox下載

firefox疑難排解

  • firefox 在 Windows 下用「Safe Mode」捷徑或在命令列中輸入 firefox.exe -safe-mode 指令。
  • firefox 在 Linux 下請執行./firefox -safe-mode 指令。
  • firefox 在 MacOS X 下請輸入

    cd /Applications/Firefox.app/Contents/MacOS/
    ./firefox-bin -safe-mode

  • 當啟動安全模式時,所有的附加元件將停用並使用預設的佈景主題。在安全模式下移除有問題的擴充套件/佈景主題,然後再正常的啟動瀏覽器。
  • 如 果您想在移除某擴充套件後,以 -install-global-extension 指令將同一擴充套件裝到每個使用者設定檔中,則必須在重新安裝前先重開瀏覽器一次,以便徹底移除擴充套件。如果您沒這麼做,則擴充套件清單可能會有衝突項 目而不能為所有設定檔安裝。
  • 如果您遇到的怪問題與書籤、下載、視窗位置、工具列、瀏覽記錄或其他設定項目有關,建 議您在回報問題前先行建立新的使用者設定檔,並查看能否重現該問題。建立新設定檔的方式如下:執行 Firefox 時加上 -P 的命令列參數,選擇「管理使用者設定檔」按鈕,然後選擇「建立使用者設定檔」。將各種設定(書籤、儲存的密碼等)從舊的設定檔中分次轉移到新的設定檔,每 移轉一項便檢查是否發生問題。如果您發現某特定設定檔資料會造成問題,請回報錯誤並且附上該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