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中文firefox下載

中文firefox下載
firefox 網頁內容提取工具
DownloadHelper 2.3.1 作者 Michel Gutierrez 添加於 2007年06月12日

DownloadHelper 是一個網頁內容提取工具。他的目標是從盡可能多的站點抓取視頻和圖片。

他會在您的工具菜單和右鍵菜單添加相關菜單項,在工具欄添加圖標按鈕(需要您手動從自定義窗口拖出)。

您只需要象往常一樣瀏覽網頁,當 DownloadHelper 檢測到它能為您做些什麽的時候,他的圖標就會活動起來,並允許您簡單的通過單擊下拉菜單項來下載識別出來的視頻或圖片文件。

適用於:

firefox 1.5 - 3.0a2 ALL

http://releases.mozilla.org/pub/mozilla.org/extensions/downloadhelper/down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