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洋基六連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跟匹茲堡海盜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洋基的羅德里奎茲單場轟出兩支全壘打,包辦五分打點,阿布瑞優四個打數四支安打,只差全壘打就是完全打擊,洋基以13比6大勝海盜,也拿下六連勝。(陳楷報導)

洋基跟海盜的先發投手克利帕跟查康都撐不完四局就被打退場,不同的是洋基的左中繼韓恩度過五局上一出局滿壘的危機,而海盜的中繼投手則繼續丟分,洋基的中心打者三四五棒十一個打數揮出八支安打,還有四次保送,羅德里奎茲出賽61場打點已經累積到63分,24支全壘打也領先大聯盟群雄,不過聖路易紅雀的普侯也演出雙響砲,紅雀九比六擊敗洛杉磯天使。差點完全打擊的也不止阿布瑞優,底特律老虎的薛費爾德前四次打擊揮出全壘打、三壘打跟一壘打,八局上還是一壘安打,錯過大好機會,大都會的葛拉文原本想挑戰生涯296勝,結果卻成為他八年來被打得最慘的一場球,四又三分之一局被打11支安打丟掉9分,老虎以15比7擊敗大都會。而芝加哥白襪的投手伯雷挑戰一百勝經過七度闖關失敗,終於在第八次成功,主投八局只丟一分,白襪以六比三擊敗休士頓太空人。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先發左投薩巴錫亞九局只被打三支安打沒有丟分,但辛辛那提的強投哈阮七局十次三振也沒有失分,紅人在12局下半由莫勒揮出二壘打,剛薩雷茲打出再見安打以一比零氣走印地安人,兩名表現優異的先發投手跟勝敗無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