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小遊戲基地 使萊姆系列

使萊姆系列

使萊姆系:使萊姆、黑色使萊姆、金屬使萊姆、使萊姆貝絲等,這就是我們最熟悉的水滴狀使萊姆,DQ系列使萊姆的基本形狀。一般為藍色和紅色兩種,紅色較強。

貝殼史萊姆系:海洋史萊姆、貝殼史萊姆等,長在貝殼裏面的海產史萊姆,也有陸棲型。一般為綠色。由於背著個厚厚的殼,移動速度非常緩慢,依靠螺殼防身。

史萊姆王系:史萊姆王、金屬王、貝荷瑪珍史萊姆等,史萊姆們的集合體,王冠狀構造的史萊姆擬態。史萊姆王具有高度的智慧,可以使用高級元素力量,能與威力強大的高階怪物抗衡。

騎士史萊姆:騎士史萊姆、金屬騎士等,身上騎著一個小人騎士。傳聞中這些騎士並非是馴養史萊姆的神秘種族,而是由史萊姆身體的一部分擬態而成。

魔法史萊姆系:荷伊米史萊姆、貝荷伊米史萊姆、貝荷馬史萊姆等,一般被認為是與水母同化而產生,長有水母那樣的長長觸手,會使用回復魔法,不過基本沒有什麽攻擊力量

沒有留言: